重啟 Work From Home 的日子,你需要的是一套舒適的在家著裝

疫情反覆不斷,剛見起色,情況又突然急轉直下,變種病毒肆虐令我們重返 2020 年時的戒備狀態,不少公司都重啟 Work From Home 的機制。重新適應在家工作的日子,當然要一切準備就緒,才不會影響工作效率與生產力,而一套簡便舒適的睡衣就正正大家最需要的。採用頂級面料生產衣物的時裝品牌 GRANA 就在上月推出了兩個全新系列: Supima Terry Collection 及 Silk Satin Pyjama Collection,絕對能為你打造最舒適在家著裝。

GRANA 擺脫快時尚的框架,專注於製作簡約而雋永的時尚服飾,希望能夠成為大家衣櫥的長備單品。因此品牌相當著重於質量和工藝,會耗時到世界各地搜羅優質面料,包括秘魯比馬棉、中國絲綢、蒙古羊毛、意大利美利奴羊毛等。而且品牌更將分銷模式精簡化,以免長高昂的成本轉嫁給消費者,令顧客能用最相宜的價格也能購買到最高品質的產品。

Silk Satin Pyjama Collection

家居服最忌過份束縛以致不自在,又忌太寬鬆以致沒有安全感,而 Silk Satin Pyjama Collection 的睡衣以 100% 真絲製成,觸感相當柔軟,長時間穿著在家工作也絕不會感到寂不舒適,而亮麗的緞面令人百看不厭,在家中也能保持時尚。

Supima Terry Collection

Work From Home 期間難免要開 Zoom 會議,有時候不想穿得那麼正式但又怕有失大體,那麼 Supima Terry Collection 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棉質面料光滑柔軟,而雖說是運動服,卻又不會予人一種過份隨便休閒的感覺,在趕時間的時候,馬上套上即可。

GRANA 官方網站:https://www.grana.com/

Previous
Previous

心臟停止跳動需要CPR,心累的時候則需要QPR!

Next
Next

Johnnie Walker 兩百年來第一位女性首席釀酒師!帶領品牌邁向性平的幕後推手 Emma 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