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力比維他命C高出超過172倍!3點認識Juvaly 產品皇牌成分 —— 富勒烯

這世上護膚成分之多,大概數幾天幾夜也數不完,最多聽到的莫過於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這些較為常見的成分,而一度掀起護膚界話題的 A 醇、蓖麻油、角鯊烷等名字可能大家也會有印象。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護膚成分 —— 富勒烯,或許只有經驗老到的美容界資深人士或對護膚科學有研究的人才會有所認識。這種被台灣護膚品牌 Juva Skincare 視為「秘密武器」的成分到底有甚麼厲害之處?馬上為大家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Juva Skincare 全系列產品皆含有效濃度以上的富勒烯。

#富勒烯受諾貝爾獎加持

富勒烯原為一種由碳所組成的分子,是在 1985 年由 3 名科學家在一次誤打誤撞的過程中被發現的。在此之前,世上被認知的碳元素結構就只有石墨及鑽石,而富勒烯的出現正正顛覆了大家的想像,而 3 位發現的人更因而成為諾貝爾科學獎的得主。

Juva Skincare 富勒烯馥華安瓶蘊含銀耳萃取等多重保濕成分,搭配合富勒稀小分子結構,令皮膚更易吸收。

#為何富勒烯會成為「美容界王者」?

容易滲透的極細小超奈米分子

富勒烯的體積小得要以「超奈米」來形容,因而能輕易被肌膚吸收,令其護膚功效更能得以發揮,在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更加有助於吸收。

高度穩定性

富勒烯相對於其他抗氧化的物質,穩定性較高,能在高溫或高污染的環境下維持穩定的狀態,而且即使是敏感肌或雷射療程後也能使用。

Juva Skincare 富勒烯亮澤晶露的富勒烯含量為全部產品中最高,成分十分溫和,連敏感肌也合用。

中和自由基以達致抗氧化

自由基是一種缺少電子的氧分子,容易與肌膚細胞發生氧化作用,使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因而加速皮膚老化。而富勒烯則以「中和」的方式供給或吸收自由基缺少的電子,並將其轉至穩定的狀態,從而做到抗氧化的效果,而其效能甚至比維他命 C 還要高出 172 倍,成效驚人。

優異的吸附力及延緩老化性能

富勒烯擁有高度的吸附能力,能像磁石一樣吸附老化因子,猶如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減少皮膚被老化因子攻擊的機會,並且在肌膚底部維持肌膚的彈性,強效改善因環境及壓力所造成的細紋、斑點、暗沉以至鬆弛下垂的狀況。

Juva Skincare 凝膜能依照肌膚需求,厚敷、薄敷於臉部,有助舒緩各種肌膚問題。

#何解富勒烯如此厲害,卻沒有被廣泛使用?

可能你會有個疑問,既然富勒烯的護膚功效如此強勁,為甚麼沒有被廣泛應用在護膚品當中呢?這其實是因為富勒烯的成本較高,加上需要高端科技才能溶化於液體,所以沒有太多品牌願意投放大量時間和精力在此。

然而, Juva Skincare 卻以此成為品牌的皇牌成分,在自家的獨立實驗室中,以嶄新的製作科技,配合獨特調配的原料,以進行研發過程。這樣能徹底確保原材料的品質外,同時也保證配方的穩定性。

上述提及過,富勒烯的分子只有奈米的大小,且能夠直入真皮層,所以如果保養品中加入了其他有刺激性的成分,就會令刺激反應更為強烈。所以 Juva Skincare 特意挑選了對皮膚有益且純淨溫和的成分,並無添加任何香精,就連防腐材料也精選過,絕對能安全有效地解決大家的肌膚問題。

Previous
Previous

愛是最大權利!Kristen Stewart 宣布與女友訂婚,教會我們勇敢的愛

Next
Next

Loewe Amazona經典回歸、Michael Kors X 007系列⋯⋯秋冬時尚大熱新袋款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