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最大權利!Kristen Stewart 宣布與女友訂婚,教會我們勇敢的愛

無論是性別還是性向,從來都不是定義一個人的標準,而對於戀情總被媒體放大檢視的 Kristen Stewart 來說,早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被拍到與不同人約會時,防衛心很重的女孩。她日前在廣播節目《The Howard Stern Show》開心談到,表示已經與 Dylan Meyer 訂婚了,「本來我是計劃跟她求婚的,但她搶得先機。」言談之中,洋溢著幸福甜蜜。

#當感情變得商業化,相處也不再自在

Kristen Stewart 過去曾與 Robert Pattinson 因戲結緣,由於那時的他們時常被媒體跟拍,過度關注令她不知所措,漸漸地連上街也不敢牽手,更不希望因為他們的私下生活而被模糊焦點。兩人後來因為 Kristen Stewart 與已婚的電影導演 Rupert Sanders 鬧出不倫戀情,最終以分手落幕,這讓她明白自己的行為不僅傷害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更讓她省思作為公眾人物,私生活難免會受到矚目,於是她心態一轉:「我只想要享受生活,這比保護我的生活更重要。因為在保護的過程中,也等同正在破壞它。」告訴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我會喜歡男生,也會愛上女生

想法轉變了,Kristen Stewart 也將事業重心放在獨立電影上,還剪去一頭長髮,改以中性時裝(Unisex fashion)示人,此時亦開始被捕捉到與女性約會的畫面。儘管沒有公開回應或是承認戀情,但她似乎不再感到不自在,不過她表示自己不是同性戀,對於愛情抱持著開放的心胸,無論對方是什麼性別,只要是合得來的人她都會想嘗試約會。

而 Kristen Stewart 會與現任編劇女友交往(現在已是未婚妻!),則是因多年前拍電影時認識,後來兩人在共同朋友的派對上重逢後一拍即合,立刻展開熱戀。交往至今,Kristen Stewart 始終有種前所未有墜入愛河的感覺,她更在廣播節目上向主持人 Howard Stern 分享,她很想被求婚,因此曾鉅細靡遺的跟女友透露自己理想的求婚場景,而 Dylan Meyer 也如她所願完美地執行了。

#她的故事教會了我們要對愛勇敢

從閃閃縮縮到大方戀愛,我們能從 Kristen Stewart 的經歷中學到的,或許就是要擁有敢去愛的勇氣;愛一個並沒有錯,大聲地、公開地表達出對一個人的愛也沒有錯,錯的只是世俗那些所謂的「道德規範」、歧視的目光。所以,在愛情路上缺失勇氣的你,希望能從 Kristen Stewart 的故事中找尋到力量,勇於面對一切異樣眼光與率頭品足。

歷經許多風波,Kristen Stewart 如今變得圓融,只想專注於事業和愛惜重要的人,就讓我們祝福她們幸福快樂吧!

Previous
Previous

因家庭巨變而踏上從政之路,台移民第二代吳弭成為波士頓首位女市長!

Next
Next

抗氧化力比維他命C高出超過172倍!3點認識Juvaly 產品皇牌成分 —— 富勒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