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沒情人也能擁有!2021七夕情人節限定手袋令節日更錦上添花

雖說節日限定商品都是商人們的賺錢策略,但大家聽到「限定」二字加上看到商品外表吸引,還是不免會在不知不覺間陷進這個消費的深淵之中。既然無法抗拒,那就心甘情願地接受吧!各大時尚品牌當然不會放過 8.14 七夕情人節這個大好機會,推出了限定版本的手袋,不管你有情人或沒情人,擁有一個也不過分。

#Gucci

Gucci 這次以「Les Pommes」為主題,而其意思則為「蘋果」,寓意著「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的甜蜜意思,也因此你可以在系列手袋上滿佈著蘋果的圖騰,而蘋果圖案上又添加了愛心和波點的元素的點綴,再結合 Gucci GG Monogram ,整體感覺復古得來又更有活力和俏皮。

#Dior

Maria Grazia Chiuri 以世界各地的童話故事作為靈感,帶來 DiorAmour 膠囊系列,以愛心絎縫藤格紋、黑白棋盤格紋和 D'Amour 掛飾等元素,融入於經典手袋設計之中,例如 Lady Dior、Book Tote、Vanity Case 等,並以紅、白色作為主色調,展現出強烈的愛意。

#BVLGARI

BVLGARI 推出了 Serpenti Forever 限定系列,以紅鶴粉和象牙蛋白作為主色彩,非常貼合七夕的浪漫氛圍。而系列則囊括了品牌標誌的小羊皮 Maxi Chain 蛇頭包,並與零錢包及印花斜紋絲巾組合成特別套裝,完整地一套送上更題矝貴。

#CELINE

CELINE 的七夕情人節膠囊系列將 Triomphe 老花染上紅色,讓 Folco 馬鞍包、印花 Canvas 肩揹包、 Ava Bag 等有了全新的面貌,比起原本的那種復古懷舊感更多了幾分俏麗,而全球代言人也率先示範了這個全新版本的印花 CVD 小牛皮革肩揹包。

#Fendi

Fendi 的七夕限定系列以熱情如火的大紅色呈現,將多個經典包款大翻新,例如 Peekaboo 手袋就有尼龍材質款、愛心配 Karligraphy 印花款和大紅色的純色款。更著重於實用性的人也可選擇 Sunshine Shopper,紅色袋身配以白色提把形成有趣的對比;想更具玩味的話,可以考慮迷你 Pack 硬殼包。

#Prada

有別於其他品牌都以普遍的紅色、粉紅色作為主調,Prada 以水晶作為一個重點元素,在大熱袋款 Cleo 和 Hobo Bag 等綴滿水晶,並飾以標誌性的三角形 Prada 標誌,更顯個性搶眼。

#MOYNAT

MOYNAT 推出的七夕特別系列中有多個全新手袋單品,包括全新迷你尺寸搭配特別色的 Voyage Nano、以 19 世紀旅行箱為設計精粹靈感的 Wheel 手袋及採用品牌經典帆布打造的 Little Suitcase ,每款都別具特色,可根據對方個性挑選作為禮物。

#MIU MIU

向來都主打少女風的 MIU MIU 就將甜美的感覺提升到極致,以粉紅色貫穿整系列,肩揹包及腋下包等都以粗花呢作為材質,並保有品牌標誌的壓紋,整體更具辨識度。而且手袋飾有了到珍珠的揹帶,更具優雅的氣質。

Previous
Previous

留意日常中的細節!日本人「Ikigai」生活美學,找尋你每天起床的動力

Next
Next

千萬公益美妝品牌創辦人Karissa Bodnar :「讓我們出名的並不是KOL,而是朝九晚五上班的普通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