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下班常看療癒影片放鬆?小資女生活提案:齊來動手做超療癒手工皂!

職場女性每天在繁忙的工作節奏中生活,壓力大已成常態。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家中,你會做甚麼事情療癒自己?編者最常做的就是躺在沙發上滑手機,看的都是重複性高的手作影片,倒模、製皂、切皂,完成一個又一個漂亮的手工皂,莫名療癒!

為什麼製皂影片那麼療癒?

人類喜歡「整齊」,其實是大腦接收的一種訊號,當大腦看到排列整齊、美觀又準確的資訊時,就會產生一種「順暢」的感覺,帶來我們常說的「療癒」。

生活瑣碎事情多,難怪我們會迷上這種療癒的影片XD

小資女生活提案:自己製作的手工香皂,過程放鬆又對皮膚好!

Soap Yummy 是一個以食材入皂為主打的天然環保手工皂及護膚品牌。創辦人Karina 於2017年在網上認識到 Zero Waste Living 而接觸到手工皂。她於2019年更把手工皂融合營養的食材創辦品牌,融合美味營養的食材造出天然及滋潤皮膚的產品,同時配合香港及海外的獨特飲食文化於其中。品牌希望透過造型可愛及用料天然的手工皂及護膚品令環保生活更有趣。

YUMMY FOR THE SKIN. GENTLE TO THE EARTH

故名思義,Soap Yummy 加入的材料不但是天然美味的食物,入皂及手作護膚品內更是滋潤營養的「皮膚食品」❤


七月份工作坊推薦:

海鹽手工皂工作坊

Sea Salt Spa Soap Workshop

個人化手工皂工作坊

'Create Your Own' Handmade Soap Workshop


Previous
Previous

事業愛情只能二選一?大齡女子不結婚就是「剩女」?

Next
Next

本地女行政總廚Sandy Keung 「意識」食材料理 糅合中西烹調技術 療癒身心